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21-12-29 22:23 来源:新甘肃 编辑:赵志富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全省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今天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

  省领导康国玺、张海波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六位一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隐患,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聚焦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完善“六张网”建设,着力构建智能化技术防控网、常态化治安巡逻网、精准化风险预警网、明晰化公共安全网、多元化社会共治网、专业化处突维稳网,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体水平和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推动社会治安防控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建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六张网”部署要求,打造城乡统筹、网上网下融合、人防物防结合、打防管控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推动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上台阶、提质效。

  会上,相关单位和地方分别演示汇报了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六张网”建设应用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举行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举行
  • 2022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2022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全民聚合力 村镇展新颜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全民聚合力 村镇展新颜
  • 追赶进位,跑好脱贫后的“第一棒”——定西市委书记戴超谈“后脱贫”时代定西高质量发展 追赶进位,跑好脱贫后的“第一棒”——定西市委书记戴超谈“后脱贫”时代定西高质量发展
  • 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谈新阶段平凉发展新目标 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谈新阶段平凉发展新目标
  • 新衣圆梦 这个故事我们想讲给你听 新衣圆梦 这个故事我们想讲给你听
  •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李亚南当选会长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李亚南当选会长
  •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十大亮点
2   【微视频】十大流行语 串起甘肃不平凡
3   【甘快看】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 兰石
4   【请回答·我的2021】非遗传承人杜永卫
5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中共甘肃省委、
6   记者手记:遇见甘州醉美景,退休后想来
7   甘肃和政:松鸣一夜秋雪来 半边翠绿半
8   这个展览带你领略莫高窟的“前世今生”
9   煤矿里的“百点热”“千分光”
10   他们是2021年甘肃“最美基层民警”
11   [朝闻天下]2021 你为什么点赞
12   中国税务报:甘肃服务业小微企业100%受
13   聚焦甘肃省政法大提升行动成效 “听网
14   甘肃:畅通灵活就业人员评审通道 加强
15   甘肃省公安厅与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