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17所高中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21-12-09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17所高中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省教育厅日前印发《甘肃省卓越高中建设方案》,明确我省17所高级中学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这些高级中学分别是: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嘉峪关市第一中学、金昌市金川高级中学、甘肃省会宁县第一中学、天水市第一中学、甘肃省酒泉中学、甘肃省张掖中学、甘肃省武威第一中学、定西市第一中学、陇南市第一中学、甘肃省平凉市第一中学、甘肃省庆阳第一中学、甘肃省永靖县移民中学、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第一中学。

  方案提出,利用3年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培育创建一批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甘肃省卓越高中。方案明确,建设范围在现有3所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的基础上,将14所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省级示范校纳入建设范围。3年建设期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评估验收,对验收通过的学校授予“甘肃省卓越高中”称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