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甘快说】让正能量勇立网络潮头

21-12-01 19:37 来源:新甘肃 编辑:赵满同

  □赵媛媛

  11月28日,以“奋斗的人民 奋进的中国”为主题的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投票活动落下帷幕。网络正能量文字、正能量图片、正能量建设者、正能量专题活动及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五大类1500个作品,通过网民的投票,最终入选“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这些文章里的事迹、图片里的人物、视频里的故事,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绝对贫困”成为历史,“小康社会”谱写新章,“战疫精神”感人至深,“逆行勇士”勇敢担当……“一艘红船”之所以能劈波斩浪、傲立潮头,不仅凝聚起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奋斗情怀和众志成城的坚实力量,更让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深入人心。

  “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催发着网络健康发展内生动力。汶川地震被救男孩13年后参军入伍、一家三代86年接力守护红军陵墓、张桂梅校长照亮乡村女孩前进之路……凡人善举,却感人肺腑。在爱与善的传递下,正能量事迹实现了“代际传播”,成为网络时代真正的“流量担当”。

  微光虽有限,汇聚成星海。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成为时代最亮的灯塔,引领着14亿追梦人不断向着光芒前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图解|甘肃教育“十四五”规划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图解|甘肃教育“十四五”规划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 甘肃省河流实现“电子身份证”全覆盖 甘肃省河流实现“电子身份证”全覆盖
  • 坚持稳中求进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甘肃引发热烈反响 坚持稳中求进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甘肃引发热烈反响
  • 甘肃不断提升清洁能源外送能力 甘肃不断提升清洁能源外送能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
2   庆阳宁县:化“冷资产”为“富资源”
3   定西市安定区:农机深松为土地“舒筋活
4   陇南徽县:落叶松成增收支柱产业
5   平凉崇信:18.5吨苹果销往广州
6   陇南武都:农文旅产业融合加速乡村振兴
7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
8   11月兰州中川机场放行正常率达100%
9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
10   甘肃省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成效显著
11   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圆满落
12   二〇二二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本月
13   天水: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
14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
15   甘肃省举行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