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3 08:52 来源: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编辑:薛敏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闭幕。甘肃省残联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党委、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学习,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守岗位、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康复教育工作。

  11月15日,中心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按照省残联“第一议题”制度率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在省残联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主持会议,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省残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职工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联系实际学、原原本本学,立足岗位学,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本年度收尾工作和下一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一是在中心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支部每周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定时学、集中学,各部门、科室组织工作人员继续学、深入学;二是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全体职工都要撰写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撰写高质量的研讨材料以供交流分享;三是帮助广大残疾人群众及其家属了解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助残惠残政策,全力落实贯彻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四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持续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