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铁路局逐步恢复开行39对列车

21-11-18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兰州铁路局逐步恢复开行39对列车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17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11月18日起,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39对列车。其中,动车组列车30对、普速列车9对。

  据介绍,这39对列车将于11月18日至21日陆续恢复开行,方向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昌、西安、重庆、太原及玉门、陇南、嘉峪关、武威等地。

  18日,恢复开行13对动车组列车、3对普速列车。其中,动车组列车为:兰州西至南昌西1对,兰州西至西安北3对,银川至西安北4对,庆阳至西安北1对,兰州至重庆北1对,兰州(兰州西)至陇南(姚渡)3对;普速列车为:兰州至北京西1对,兰州至上海1对,银川至上海1对。

  19日,恢复开行5对银川至中卫南动车组列车和1对兰州至嘉峪关、1对兰州至甘谷普速列车;20日,恢复开行1对兰州西至玉门、1对兰州西至天水动车组列车。

  21日,恢复开行10对动车组列车、4对普速列车。其中,动车组列车为:兰州西至太原南1对,兰州西至西安北2对,兰州(兰州西)至陇南1对,兰州(兰州西)至中川机场6对;普速列车为:兰州至广州1对,天水至武威1对,银川至杭州1对,兰州至武威临客1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2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2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2   牛肉面、饺子、砂锅……兰州街头 餐饮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13例新
4   【经济杂谈】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5   《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
6   刚刚,兰大新增2位中科院院士
7   “熊孩子”负气离家出走 天水武山警民
8   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行动推进
9   七旬老人离乡30载 女辅警帮他找到亲属
10   省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石谋
11   202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
12   全国扫黑办第28特派督导组督导甘肃工作
13   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行动推进
14   甘肃省公航旅安临公路建设稳步推进
15   报考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甘肃考区)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