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7 09:29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近日,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市文体旅游系统实际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文体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书写的恢弘史诗,系统总结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度汲取在百年党史中积累、沉淀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三新一高”要求,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好学习和宣传工作,将学习全会精神推向深入。要吃透重点、领会实质、主动作为,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景区提升、乡村旅游、节会赛事、文旅消费等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各项工作有力落实。(撰稿人:刘宇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劳模工作室”里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2   【甘快看】瓜州:“秸”尽所能 变废为
3   【甘快看】民乐:多措并举守牢粮食安全
4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秸秆回收废变宝
5   【甘快看】华亭:关爱为针 服务作线 绣
6   【甘快看】漳县:“五聚焦”促进脱贫攻
7   【甘快看】武山供电:党员服务队贴心服
8   【甘快看】瓜州: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9   【甘快看】康县王坝镇:柿子飘清香 小
10   【甘快看】华亭:文明创建开启城市“美
11   【甘快看】陇西首阳镇:“药都”晒药忙
12   【甘快看】徽县:烤烟产业铺就金色致富
13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振兴产业结硕果
14   【甘快看】金塔:温室大棚绿意浓 群众
15   【甘快看】宕昌:引领谋划新蓝图 人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