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21-11-15 18:22 来源:新甘肃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张掖: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11月14日,张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张掖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新征程,树起了伟大政党、追求真理、大国崛起、不忘初心、人类命运共同体“五座丰碑”。全会形成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张掖市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上来,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

  张掖市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组织学,领导带头学,宣讲培训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统筹抓好复工复产、保障改善民生、乡村振兴、大气污染治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为明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从“头” 开始 重启美好生活
2   天水: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快递收寄
3   电影《足球·少年》亮相央视
4   18日至22日 陇原大地又要降温
5   甘肃省507名“快递小哥”获评技术职称
6   兰州新区首个电子口岸合作制卡代理点成
7   兰大代表队斩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
8   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发
9   教育部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
10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
11   定西市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2   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13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和资
14   兰州市发布三季度诚信“红黑榜”
15   定西市化解“登记难”和房建市政项目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