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城关区11月3日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

21-11-03 09:04 来源:城关发布 编辑:常欢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关于在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宣传动员告知书

广大居民群众:

  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关区定于11月3日上午7:00开始对雁北街道、铁路西村街道、五泉街道、团结新村街道、东岗西路街道、草场街街道、拱星墩街道、铁路东村街道的居民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是请以上街道居民按照街道通知的时间段和采集点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二是请携带街道发放的通知单、身份证和手机(查验健康码)前往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并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请按照街道社区的安排,统一跟随楼院长有序前往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整楼带出、整楼带回”。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时,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同时,气温逐渐降低,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特此告知!

  兰州市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警民同心 共筑铜墙铁壁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警民同心 共筑铜墙铁壁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快看·海报】“疫”线青年 你们真棒! 【甘快看·海报】“疫”线青年 你们真棒!
  •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微海报 |致敬!用生命守护生命 【甘快看】微海报 |致敬!用生命守护生命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控制疫情也要控制情绪
2   居家,但不要躺平
3   疫情中的歌声为何滚烫
4   连续几天“作战” 但她仍申请——“我
5   警医夫妻同上“抗疫”一线 相隔两地书
6   两名00后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7   隔离疫情 不隔离爱 兰州云祥小区防控
8   疫情之下 更加彰显媒体品格
9   300多位兰州市民组成爱心车队 每日免费
10   一幅画作 一篇作文 一段视频 兰州中
11   北京市SOHO中国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支
12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手爱心企业 捐赠5吨蔬
13   兰州市城关区11月3日开展重点区域核酸
14   儿童居家防疫怎么做?甘肃省疾控中心专
15   一群人·一起拼·一定赢——兰州市集中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