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甘当群众“守夜人” 兰州公安民警一线战“疫”

21-10-24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0月23日晚,在兰州市公安局天水路北口检查站,公安民警正在对进入兰州市的车辆进行防疫检查。

  10月23日晚,在华灯已上的兰州,兰州公安在战“疫”一线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他们的责任心和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去守护着这片土地的安全。

  疫情当前,兰州市公安局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为平安兰州筑牢一道道安全防线。

  本网记者 程建 任磊 赵志富 摄影报道

  10月23日晚,在兰州火车站公安特警、武警正在联动巡逻。

    10月23日晚,在兰州市公安局天水路北口检查站,公安民警正在对进入兰州市的车辆进行防疫检查。

  10月23日晚,在兰州重离子医院公安民警正在执勤。

    10月23日晚,在兰州市公安局天水路北口检查站,公安民警与民兵抗疫志愿者正在对进入兰州市的车辆进行防疫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