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21-10-24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张慧雅 杨佑榕 杨颜如 文/图)24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10月23日24时,兰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0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10月23日0时至23日24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现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26:叶某,男,44岁,家庭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10月9日至15日在青海省、张掖市、额济纳旗、酒泉市金塔县、嘉峪关市等地旅游。23日在集中隔离点常规核酸检测时发现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经省市级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7:袁某华,女,76岁,家庭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10月23日城关区报告阳性检测。通过密接筛查发现,为10月21日报告钏某某、喻某某等13人的同一旅行团成员。经省级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8:孙某茂,男,71岁,家庭住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10月23日城关区报告阳性检测。通过密接筛查发现,10月21日报告钏某某、喻某某等13人的同一旅行团成员。经省级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9:吴某,男,24岁,家庭住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10月23日城关区报告阳性检测。通过密接筛查发现,为城关区确诊病例张某的密切接触者。经省级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0:王某某,男,26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10月23日在兰州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头痛、乏力、咽干半天,胸部CT显示右肺上叶炎症。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截至10月23日24时,兰州市共排查密接人员844人,次密接人员1275人,共设置核酸采样点1217个,已采集人员样本3938699份,已出结果3391601份。

  下一步,兰州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住疫情,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现有流调和病毒测序提示本次疫情源头来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疫情挡
3   临夏州: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4   甘肃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省内轨迹一览表
5   记者探访 | 兰州封闭管理小区干部群众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张掖市
7   暖心姜汤送一线 携手并肩战疫情——酒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
9   俞成辉:不断增强应对措施科学性针对性
10   杨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指令决策部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
12   临夏州加大物资调配和市场供应 生活用
13   【甘快看】甘肃:严格进口冷链食品闭环
14   定西公安“十个强化”全警战“疫”彰显
15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在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