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永霞在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会议上强调 保持临战状态 构筑严密防线 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1-10-21 08:44 来源:天水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张永霞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会议上强调 保持临战状态 构筑严密防线 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0月20日晚,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永霞立即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反应、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永霞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疫情应急处置和防控工作作为急中之急、重中之重,保持临战状态,紧盯关键环节,堵住一切漏洞,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要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各成员单位要细化责任分工,协同配合、高效运转,以担当作为服务全省全国防疫大局。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突出抓好“两站一场”、交通要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精准管控,坚持“人”“物”同防,高效落实人员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各项管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要全力做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等制度,加强对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的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人员、物资及隔离场所的储备和调配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做到宣传引导再精准,充分利用多种手段,及时准确通报疫情发展状况,广泛普及防护知识,大力宣传政策措施,引导人民群众科学防控、理性防控,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市领导王国先、杨小平、贾义翔、张晓强、马军、逯克宗、韦淳,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参加会议。(新天水记者 吴丽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