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

21-10-19 2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10月19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后,省公安厅立即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传达相关精神,听取兰州市、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部署要求,及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清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投入数据筛查、流调溯源、定点守卫、秩序维护、维护稳定、网络巡控等各项工作,严密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攻坚战。 

  余建强调,疫情就是警情。全省公安机关尤其是涉疫地区公安机关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充分预估可能出现的风险,把问题想得复杂一些、把风险想得严重一些,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打头阵、当先锋,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强化协同配合,依托疫情预警防控平台,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流调溯源,全力配合做好风险人员精准落查,全力配合做好健康码赋码管理,全力配合做好市场检疫、交通检疫和秩序维护工作。要切实强化维护稳定,加大封控小区、诊疗医院、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车站机场、广场景区等重点部位警力部署,强化网上信息监测,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全力确保网上网下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切实强化内部防疫,全面开展密接人员排查,严格落实隔离检测措施,及时做好消杀灭工作,尤其要严格监所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切实强化指导服务,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规范柔性执法、涉疫案件办理等,统筹协调、条线指导、加强保障,为基层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关键时刻看担当,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对省厅下发指令第一时间执行,对联防联控办通报协助事项第一时间配合,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和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相关情况。

  在家厅领导,厅属相关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涉疫重点市县公安机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2   武威古浪:党员献爱心 居民了心愿
3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4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
5   “四新”拨千斤,为甘肃高速公路建设“
6   黄河“润泽”甘肃:沿岸城市兴文旅 黄
7   【短视频】快讯|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
8   【快讯】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9   【快讯】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
10   兰州市殡仪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制度 守
11   康县周家坝镇:紧盯“办实事” 实干践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敦煌肃州镇:让“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巴掌田”
14   庄浪:“双创”行动再加力 抢抓时机争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富民产业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