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新媒体传播能力排行榜发布 兰州在市州网络传播综合指数中排名第一

21-10-14 1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2021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在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上,甘肃省委网信办发布了甘肃省新媒体传播能力排行榜,在各市州网络传播综合指数排名中,兰州市位居第一。

  据悉,此次各市州网络传播综合指数由中央媒体的稿件、省级新闻媒体的稿件、市级新闻媒体的稿件、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头条指数、抖音指数、快手号指数、百家号指数等9个维度组成,按照各维度的权重进行动态赋能,综合测算得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