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 甘肃省各地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一键开启

21-10-12 19:53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高正武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全国“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我省各地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网民共建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

  今天(10月11日)上午,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敦煌开幕。开幕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新媒体平台代表围绕“履行主体责任,维护网络安全”主题进行了签名;部分市州与网络安全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幕式上还发布了《甘肃省网络传播能力排行榜》。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宣传周期间,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敦煌举办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网络安全主题展览、网络空间安全论坛等4项重点活动。

  为打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我省各地同步开启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金昌举行的主题宣传活动,有关人员为大家讲解假冒WiFi热点、手机恶意软件等网络风险。

  华亭市通过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金融安全知识,介绍了《网络安全法》中相关法律法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内容。

  张掖市为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并进行了网络安全文艺演出。

  宣传周期间,天水、白银、陇南、庆阳还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集中展示、主题宣讲。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吕珺 宁永学 周景峰

  天水台 赵军 史源珂 

  张掖台 牛健刚 罗一彤 陶逢明

  酒泉台 陶玉珺 石有斌 达冷哈斯 刘铁成 付于洋君 陶玉宏 钱霄 李世涛

  白银台 张晰 王磊 魏列芳 李冬

  金昌台 曹芸芸 张容煌

  白银台 张睿 魏列芳 李冬

  平凉台 严锐

  陇南台 高浩东 田江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