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

21-10-12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2021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12日上午,2021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举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汝刚、兰州市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南星辉、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巧玉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

  青少年是网络新媒体的受众,是网络生态的重要群体,也是推动信息技术创新的新生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从青少年抓起,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是维护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就是为了增强青少年安全上网意识,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教育,切实推进网络安全进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举办了专题讲座,让大家近距离感知网络安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师生对网络安全威胁、违法有害信息的预防甄别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