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天水一村庄发生农田塌陷,20户26人被紧急转移

21-10-09 09:22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编辑:赵满同

  受近期降雨影响,10月8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一村庄附近突然发生农田塌陷,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地救援力量紧急出动,疏散群众。由于疏散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发生农田塌陷的地点位于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和平村附近,受近期降雨影响,农田水分饱和,形成泥浆,顺着沟道倾泻而下,阻断了道路。接到通知后,天水市消防部门立即出动,协助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搭建救援运输通道,及时把附近居住的20户、26名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同时,调集机械设备,清理道路淤泥。

  目前,被转移的群众已通过投亲靠友的方式妥善安置,地质灾害监测和排险工作仍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