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21-06-12 09:22 来源:新天水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文明推进大会暨网络文明宣传月【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6月11日下午,由天水市委网信办联合秦州区委网信办开展的“学党史 办实事”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在秦州区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举行。

  新天水讯【记者 蔚军平 】6月11日下午,由天水市委网信办联合秦州区委网信办开展的“学党史 办实事”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在秦州区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向大城街道“网络安全宣传志愿小分队”授旗;网络安全宣传志愿小分队代表宣读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倡议书;邀请天融信网络安全专家曹治会作了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并与社区居民互动进行了有奖问题;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网络安全知识集中展示及大城街道红色记忆馆。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市委网信办主动履行维护网络安全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社会关切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网络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提高识别和防范能力,让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行动,共筑网络安全法治屏障。将网络安全意识时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筑牢防护堤坝,净化网络生态,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