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机场运送旅客29.8万人次

21-10-09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讯 日前,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十一”长假期间,机场方面完成运输起降2262架次,旅客吞吐量29.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63吨。

  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旅客出行意愿强烈,“中国西部游,出发在兰州”成为亮点。其中,由兰州飞往上海、杭州、青岛、成都、重庆、深圳、天津等城市的旅客较多,航班平均客座率在80%以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柴永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