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年度空军招飞 甘肃初选检测明日开始

21-10-08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2年度空军招飞 甘肃初选检测明日开始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度空军招飞甘肃初选检测将于10月9日率先在定西一中开始,兰州市初选检测工作将于10月17日8∶30在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开始。

  根据2022年度空军招飞甘肃、青海、宁夏初选检测日程安排,初选检测于10月9日分别在定西一中和海东市第一中学开始。2022年度空军招飞,除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外,我省设肃州中学、张掖中学、金昌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武威十八中、白银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定西一中、甘谷一中、天水一中、武都实验中学、甘肃电大平凉分校、庆阳六中11个初选检测站点,在甘肃的初选检测工作于10月14日结束。

  学生参检时须携带身份证、空军招飞报名体检表和学校开具的14天体温监测表,严格按照日程安排上站参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