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两企业入选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名单

21-10-05 18:4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两企业入选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名单

1111.png?x-oss-process=style/w10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日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名单,甘肃两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陇南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首批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共有68家。公布的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平时按市场化运作,自主经营;粮食应急状态下,要服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一指挥和调度,保证粮油的应急加工和销售,保持必要的粮油库存量,切实做好粮油供应配送工作,确保粮油供应充足、质量良好、价格稳定。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对不具备应急保障能力、不履行应急保障义务的企业,经核实后,不再确定为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