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惠购”不断!四季度甘肃再“出招”促消费

21-09-26 11:0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兰州9月24日电(宋燕)24日,“乐享消费·惠购陇原”甘肃省迎国庆促消费活动情况通报会介绍,在前三季度促消费行动的基础上,四季度将继续开展多种促销惠民活动,刺激社会消费,释放市场活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甘肃省持续开展以“乐享消费·惠购陇原”为主题的促消费行动,成效明显。截至目前,甘肃省已开展各类促销活动230多场(次),270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的近万种商品参与优惠打折、让利促销,打折让利近5亿元,直接带动社会消费增长近200亿元。

  1月至8月,甘肃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80.5亿元,同比增长20.3%,高于全国2.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甘肃省消费市场保持稳中有进,市场活力持续提升,新型消费动能进一步增强,消费潜力逐步释放。”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说。

  “乐享消费·惠购陇原”甘肃省迎国庆促消费活动情况通报会现场。

  甘肃省商务厅预计,四季度甘肃省消费市场总体延续去年以来的回升态势,稳中加固、稳中向好。各级商务部门将抓住“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围绕迎国庆,立足假日消费,谋划开展近120场(次)系列促销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将组织汽车、家电、百货、餐饮、综超等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开展“迎国庆 惠民生”国庆系列促销活动,并举办2021年甘肃农产品线上产销对接活动、2021年(秋季)西北国际美妆产业博览会、甘肃省第四届厨师节暨精品陇菜展等活动。

  此外,各地将结合地域优势、人文风俗、消费特点和节庆旅游等特色资源,组织开展贯通线上线下、涵盖商品服务、面向城市乡村、融合商业旅游文化等各类消费促进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一会一节】200件海外遗失文物复制品亮相敦煌 再现千年辉煌 【聚焦一会一节】200件海外遗失文物复制品亮相敦煌 再现千年辉煌
  • 【聚焦一会一节】 兰州馆初印象:在民谣里拼出城市的风景 【聚焦一会一节】 兰州馆初印象:在民谣里拼出城市的风景
  • 【聚焦一会一节】嘉峪关“90后”小伙用石头作画 藏着诗和远方 【聚焦一会一节】嘉峪关“90后”小伙用石头作画 藏着诗和远方
  • 聚“丝路”重镇 论“五凉”文化——“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五凉”文化论坛扫描 聚“丝路”重镇 论“五凉”文化——“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五凉”文化论坛扫描
  • 促敦煌学创新发展——记2021敦煌论坛:“一带一路”视野下的敦煌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促敦煌学创新发展——记2021敦煌论坛:“一带一路”视野下的敦煌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 甘肃省6家企业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甘肃省6家企业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 兰州:“二十四节气”画上墙 兰州:“二十四节气”画上墙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海关缉私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海关缉私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会一节】多彩“铜城”的华丽蝶变
2   【一会一节】古道雄关给你从古至今的美
3   【走进乡村看小康】“兰州百合”破产量
4   “反弹琵琶”者原为男性?“冷门绝学”
5   “感恩号”专列助力舟曲避险搬迁
6   新华全媒+|“到世界找敦煌”——200件
7   甘肃兰州开行“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班
8   天津市对口支援甘肃工作前方指挥部临时
9   【聚焦一会一节】200件海外遗失文物复
10   【聚焦一会一节】 兰州馆初印象:在民
11   【聚焦一会一节】嘉峪关“90后”小伙用
12   兰州:“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丰富市民
13   甘肃省补充领军人才 兰州大学49名学者
14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甘肃省17家研招单位2022年计划招收硕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