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巅峰对决 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决赛启动

21-09-25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张慧雅 沈文刚)由公安部网安局指导,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兰州新区承办的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决赛及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于今日上午九时在兰州新区正式启幕。

  此次大赛以“守护数字安全,构建清朗空间”为主题,以大数据安全为重点,打造全国首个“以防为主”的网络安全大赛。今天,共有来自全国的120支参赛队伍将与人工智能赛道的机器人上演精彩的人机对抗。此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大赛前40名将直接进入2022年全国“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半决赛,甘肃省内成绩突出的单位职工,将按照程序申报“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优秀选手”等荣誉称号。最终花落谁家,今晚将为您揭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