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威高速公路处圆满完成 中秋节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21-09-23 10: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庞立莉 孙丽媛)9月22日,记者从武威高速公路处获悉,该处圆满完成中秋节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为营造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和谐通行环境,该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完善疏堵保畅应急预案,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及时有效开展应急处置和保障救援工作。针对节日期间车辆出行高峰的张掖、张掖丹霞、武威、金昌、古浪、安门等重点收费站,及永古高速乌鞘岭隧道群、永山高速绣花庙大长坡、营双高速昌岭隧道等重点路段进行严格布点管控,切实增强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各收费所消防安全设施、收费站、服务(停车)区、加油站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发现隐患和问题,及时落实人员和措施,做到整改率达到100%,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