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举报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五千元

21-09-04 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举报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五千元

  9月3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监督,及时有效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突出问题,根据《兰州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对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的实行奖励, 最高奖励五千元。

  《办法》明确, 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可以向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县分局及高新区环保局举报,在兰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应当由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查处,且违反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或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经查证属实并立案查处的环境违法行为按照该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奖励金额500-5000元。

  举报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一)电话举报:拨打12345或12369热线进行举报;

  (二)网络举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三)微信举报:“12369环保举报”微信公众号;

  (四)来信来访举报: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12楼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349号政府统办四号楼3楼 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邮编:73000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