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21-09-01 11:24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柳鹏主持并讲话 何继玲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图片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8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图片

  市委书记柳鹏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系统把握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

图片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继玲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鞠毅、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李万岳等出席。

  柳鹏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举办读书班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用心学习、用情领会、用力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好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使命。要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上再加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认真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加强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全域覆盖、向深度拓展、向基层延伸。各级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要在学习成效转化上见实效,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按照“三新一高”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全媒体记者 马开良 杨晓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海报丨敦煌:当好东道主 办好“一会一
2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在玉门调研指导工作
3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5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万建
6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7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
8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9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
10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1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永
12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3   刘永革任陇南市代市长 崔景瑜辞去市长
14   青甘宁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黄河上游生态
15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邱军、孙丽美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