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R段征集志愿今日结束

21-08-15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高职(专科)批R段征集志愿今日结束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省教育考试院于8月14日对本次征集志愿作相关说明。

  高职(专科)批R段征集面向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备注栏内有明确要求的院校,面向符合院校要求的考生征集志愿。征集志愿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各院校征集志愿的填报要求在院校计划备注栏内标注,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需同时参照《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下册)中该校公布的备注要求。

  高职(专科)批R段招生计划征集志愿按规定的时间截止后,考生志愿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考生此前填报的相应段次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本次征集志愿的时间:8月14日20:00至8月15日8:00,请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予受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河西画像砖上的风物 河西画像砖上的风物
  • 甘肃乡村巾帼标兵干一行爱一行:教书、建劳务施工队成“大拿” 甘肃乡村巾帼标兵干一行爱一行:教书、建劳务施工队成“大拿”
  • 奋斗的样子 甜蜜的样子 奋斗的样子 甜蜜的样子
  • 尹弘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增强紧迫感抢抓最大机遇,找准发力点加快对外开放 尹弘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增强紧迫感抢抓最大机遇,找准发力点加快对外开放
  • 临夏州紧急处置一处质地隐患 临夏州紧急处置一处质地隐患
  • 兰州:金婚夫妻互诉衷肠 甜蜜表白话七夕 兰州:金婚夫妻互诉衷肠 甜蜜表白话七夕
  • 《红色甘南》第五集:腊子口战役 《红色甘南》第五集:腊子口战役
  • 【为民办实事】定西公安为民帮办实事2343件 【为民办实事】定西公安为民帮办实事2343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规范非电网直供电价格行为
2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揭
3   送法进军营,兰州军事法院在行动
4   河西画像砖上的风物
5   甘肃乡村巾帼标兵干一行爱一行:教书、
6   奋斗的样子 甜蜜的样子
7   兰州新区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经济社会高
8   甘肃转身:从“骆驼”到“天马”
9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秦州 山乡巨变生
10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天水 旧砖厂变民
11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皋兰 大横村:麦
12   尹弘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
13   临夏州紧急处置一处质地隐患
14   兰州:金婚夫妻互诉衷肠 甜蜜表白话七
15   《红色甘南》第五集:腊子口战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