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21-08-12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经纬城小区:小区通过制作宣传标语、设立垃圾分类亭、粘贴分类标识等形式,提高小区居民知晓率。每月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组织小区内的青少年开展了16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学生、党员的带动提高了居民的参与率。

  西固区西固城街道重邦康城小区:利用小区宣传栏、标语横幅、业主微信群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配合社区在小区内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各项专题活动,增加垃圾分类宣传的趣味性和广泛性。

  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兰石豪布斯卡琨园: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成立了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垃圾分类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工作。

  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新兰小区:小区通过发放彩页、口头讲解等方式,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黑榜:

  安宁区新康花园小区:有垃圾落地现象,垃圾桶脏,部分垃圾桶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破旧,不清晰,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桶边督导不到位。

  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苗圃花苑小区:有垃圾堆积、高空抛物现象,垃圾清运不及时,附近卫生脏、乱、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色甘南》第2集:我和宣侠父 《红色甘南》第2集:我和宣侠父
  • 尹弘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时强调 抓住用好最大机遇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齐心协力推动甘肃省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 尹弘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时强调 抓住用好最大机遇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齐心协力推动甘肃省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
  • 任振鹤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 和衷共济千方百计抗旱情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保目标 任振鹤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 和衷共济千方百计抗旱情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保目标
  • 省人社厅省文旅厅印发相关《标准》 甘肃省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职称评审不受岗位学历论文等限制 省人社厅省文旅厅印发相关《标准》 甘肃省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职称评审不受岗位学历论文等限制
  • 甘肃省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货物顺利通关 甘肃省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货物顺利通关
  • 7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4% 7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4%
  • “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出炉 兰州市城关区和敦煌市上榜 “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出炉 兰州市城关区和敦煌市上榜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暂停部分中转业务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暂停部分中转业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原副厅级干部黄大功受贿、
2   兰州市场猪肉价格下滑 鸡蛋价格上升 蔬
3   未来3天 兰州持续高温天气 早晚凉爽
4   “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出炉
5   兰州机场今日起暂停部分“经兰飞·如意
6   兰州市开展涉危险废物企业环境风险隐患
7   兰州市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8   甘肃文化旅游主题推介亮相天津
9   兰州公益心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便民服务
10   皋兰县约谈药品零售企业要求发挥好“哨
11   兰州石化榆林公司首批聚乙烯产品供应市
12   兰石集团再次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13   黄河青年为家乡代言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14   “晒晒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征稿启事
15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