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图书馆采取“出一进一”限流措施

21-08-08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市图书馆采取“出一进一”限流措施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记者日前获悉,兰州市图书馆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每天采取限流控制,当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300人后,将采取“出一进一”限流措施。

  兰州市图书馆实行读者在线预约到馆和读者线下实名登记双重机制,预约读者优先入馆。读者可通过兰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人每天可预约1次,当日有效,过期作废。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读者不可预约。读者可提前1天预约,预约名额未满的情况下读者可在现场登记核验入馆。

  读者入馆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信息,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有序入馆。老年、儿童读者可视手机功能的限制等情况,凭身份证或借书证现场实名登记,体温正常方可入馆。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图书馆呼吁读者错峰到馆,不聚集、少交谈,不在馆内长时间逗留。为避免人员聚集,兰州市图书馆自8月4日起暂停总馆和青少年分馆的所有线下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面冲刺年度980亿元投资目标 甘肃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面冲刺年度980亿元投资目标
  • 上半年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上半年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图解】“流调”多重要?一图全知道! 【图解】“流调”多重要?一图全知道!
  • 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召开会议 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召开会议 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一电诈团伙 抓获嫌疑人41名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一电诈团伙 抓获嫌疑人41名
  • 定西市通渭县:医学学子暑期志愿服务疫苗接种 青春担当助力抗疫 定西市通渭县:医学学子暑期志愿服务疫苗接种 青春担当助力抗疫
  •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储备相应物资80余万件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储备相应物资80余万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住建领域完善防控应急机制
2   甘肃省公安系统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工
3   搬进秦王川 圆梦新家园
4   武威:为重点群体创业发放贷款3亿元
5   甘肃省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6   甘肃农村“厕所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效
7   从业人员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确保冷链物
8   今年下半年甘肃省在两个特大型安置区开
9   补齐基础设施不足短板 改善部分区域市
10   甘肃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面冲刺
11   甘肃农村“厕所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效
12   民盟甘肃省委会纪念甘肃民盟组织建立80
13   甘肃省百处农村水源保障工程进展顺利
14   上半年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