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7月27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7-27 22:57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陈世赟

  现将7月26日20时至7月27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7月27日20时,我省已连续478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8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6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7月17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另有2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今日出院转入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

  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因其他疾病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人;无症状感染者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86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今日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107,男,22岁。该入境人员在7月17日入境时、入境后48小时、入境后72小时共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昨日出现间断咳嗽,以干咳为主,伴咽干,无其他明显不适,今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胸部CT和血常规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7月2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7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4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省法院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布 全省法院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布
  • 75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家属或志愿者陪同 75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家属或志愿者陪同
  •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
  •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51吨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51吨
  • 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 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
  •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水产养殖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水产养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省法院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
2   75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家属或志
3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
4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51吨
5   【专题】向100位重要英雄模范学习
6   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
7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8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9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
10   张掖民乐县扁都口休闲旅游区油菜花进入
11   续写“八棵树”新的时代荣光
12   “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启幕
13   武威市举行“武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
14   36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抱团“走四方
15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