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21-07-27 11:43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省委决定:王钧同志任中共金昌市委书记;王方太同志任中共金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永霞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金昌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李秀娟宣布省委决定 张永霞主持并讲话 王钧王方太讲话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刘伟业)7月26日上午,金昌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秀娟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王钧同志任中共金昌市委书记;王方太同志任中共金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永霞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金昌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张永霞主持会议并讲话。王钧、王方太讲话。

  张永霞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金昌的工作经历。她说,在金昌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结果,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企融合不断深化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各界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结果。衷心感谢组织给予我服务金昌人民和到西北工作历练的机会,感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金昌军分区等几套班子以及金川集团、八冶建设集团等驻金企事业单位的鼎力配合与支持,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理解与帮助,感谢县区、市直各部门及各级各界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金昌好,金昌人民好,是我永远的期盼和祝愿。我会一直关心关注金昌未来的发展,衷心祝愿金昌的明天更加美好,金昌的人民更加幸福。

  王钧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在今后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金昌大地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真抓实干敢担当,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定不移实施“两区两城两融合”的发展思路,坚定抓好“1+5”产业链培育、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全力把金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尽心竭力为民造福。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底线,从群众收入、住房、教育、就业、社保、医疗、交通等“急难愁盼”问题抓起,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以“解民忧”收获“民心赞”,切实让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年比一年强,一年比一年好。要坚持民主讲团结,广泛凝聚奋进合力。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带头维护团结、珍视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广泛吸收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充分发挥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推动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勤政廉洁作表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

  王方太表示,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坚决服从省委的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全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金昌落地落实。一定心无旁骛抓发展,深入贯彻“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狠抓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着眼“碳达峰碳中和”进程,大力推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坚持生态优先,推进市企融合高质量发展。一定全心全意为人民,始终从群众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舒心、幸福安康。一定团结拼搏干事业,坚决服从市委领导,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真抓实干,汇聚干事创业的集体智慧和磅礴力量。一定清正廉洁守纪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市四大班子成员,金昌军分区、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和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地级离退休老同志,四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及中央、省属在金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胡有春 王新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帮帮帮!乡村振兴法宝竟然是“玩”出来的!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帮帮帮!乡村振兴法宝竟然是“玩”出来的!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低浮沉中的高原夏菜——规模化经营是“坦途”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低浮沉中的高原夏菜——规模化经营是“坦途”
  • 民勤:“一刻钟”服务圈破解养老难 民勤:“一刻钟”服务圈破解养老难
  • 夏天的记忆:难忘一碗浆水面 夏天的记忆:难忘一碗浆水面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8次常务会议 研究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发展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8次常务会议 研究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发展等工作
  • 青兰高速平凉市泾川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3人死亡 尹弘任振鹤作出批示 青兰高速平凉市泾川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3人死亡 尹弘任振鹤作出批示
  • “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暨“光彩会宁行”活动启动 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暨“光彩会宁行”活动启动 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微动画丨远离电信诈骗请牢记12381、96110 微动画丨远离电信诈骗请牢记12381、96110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帮帮
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低浮沉中
4   民勤:“一刻钟”服务圈破解养老难
5   “光彩会宁行”正式启动
6   王立奇同志任酒泉市委书记
7   甘肃平凉成立“7·26”交通事故应急处置
8   六大银行借记卡ATM跨行取款——免收手
9   酒泉市智慧城市运管中心建设项目预计9
10   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大赛陇东赛区落下帷
11   “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全球首展”在京
12   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收官
13   关于对罗永诚等12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
14   兰州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完
15   兰州92号汽油每升降至7.05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