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总投资126亿元!兰州新区2021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21-07-06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兰州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7月6日,兰州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绿色化工园区专精特新产业园C区举行。

  此次开工的项目共25个,总投资126亿元。涵盖了精细化工、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

  据悉,这是兰州新区今年以来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今年3月16日,在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上,兰州新区集中开工了108个项目、总投资668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既是兰州新区补齐产业链短板、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有力支撑,也是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主动融入“双循环”格局的重要举措,对于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提升兰州新区经济总量和核心竞争力,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兰州新区坚持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生命线和动力源,紧紧围绕十大优势产业和城市综合配套,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产业集聚带动经济可持续增长的局面快速形成。

  后续,兰州新区将围绕“3个千亿级、3个五百亿级、5个百亿级”产业发展目标,补短板、聚集群、强创新、延链条,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优势,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实施产业倍增行动,持续深化集成改革,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
2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
3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
4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5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
6   【聚焦兰洽会】专家学者齐聚兰州新区
7   甘肃金塔县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8   每一帧都是壁纸!这就是天水
9   甘肃逾200万名农村妇女受益“两癌”免
10   补上这个短板,草原乡村开启了振兴之路
11   相约天马故乡 共襄发展盛会
12   女村支书脱贫日记"增肥记":辛苦指数就
13   【100秒@100年】兰州新区100秒
14   津企陇上行(侧记二)|津甘模式成典范
15   百余津企陇上行:“合作一经握手,就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