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三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21-07-05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三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7月1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G69银百高速甜水堡经庆城至永和(除宁县段马连河大桥榆林子隧道外)、平凉(华亭)至天水、S11泾源至华亭3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于近日全部通过交工验收。

  甜永高速公路是北南纵线G69银川至百色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银川与西安的重要省际间快速通道,也是甘肃省政府确定的省列重大建设项目。项目全长303.5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起点位于宁甘界的甜水堡镇,终点位于甘陕界的永和镇,与已建成的G22青兰高速以史家山互通立交枢纽连接。项目的建成为促进陕甘宁蒙地区能源开发、建设国家级大型能源化工基地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全长168.07公里,是G8513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我省陇东与陇南地区的便捷通道之一。项目的建成对于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开发、关中至天水经济区开发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S11泾源至华亭高速公路是六盘山地区、陕甘宁革命老区重要的扶贫路、红色旅游路,也是国家《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大战略”发挥高速公路支撑引领作用的实施意见》提出的打通地方高速公路省际通道项目。全长10.713公里,是甘肃省省道规划18条联络线之一和宁夏“三环八射九联”高速公路网中的一联,在甘宁两省路网结构中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重离子中心升级换代治疗舱年内投入使用 武威重离子中心升级换代治疗舱年内投入使用
  • 大型红色歌舞剧《腊子口·1935》震撼首演 大型红色歌舞剧《腊子口·1935》震撼首演
  •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阵地 兰州新区“红色车厢”打造流动党建文化阵地
  •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海河情深润陇原——天津市加大东西部协作帮扶甘肃省综述
  •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招录工作日程安排公布
  •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南召开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甘南 共鉴“环境革命”的“甘南经验”
  •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一图带你了解“甘味”农产品品牌 ,哪些是你家乡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重离子中心升级换代治疗舱年内投入
2   西固区多措并举加强自产自销摊点管理
3   通渭百名书法作者挥毫“百米长卷”颂党
4   人文纪录片 《我在敦煌》线上开播
5   甘肃甘南“环境革命”治“顽疾” 长效
6   第27届兰洽会:尼泊尔、乌拉圭任主宾国
7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在甘肃召开
8   7月4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9   投资逾13亿 金城再添旅游新地标 石佛沟
10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持续深入开展村庄
11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
12   “薇娅魅力中国行·甘肃站活动”助力甘
13   【关注甘肃2021高考】本科预科生录取不
14   【关注甘肃2021高考】省列少数民族紧缺
15   【关注甘肃2021高考】 普通高校招生按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