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上海中军投资集团考察团一行

21-07-03 18:46 来源:新甘肃 编辑:程健

  原标题:尹弘任振鹤会见上海中军投资集团考察团一行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上海中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

  尹弘对考察团一行来甘表示欢迎。他说,甘肃资源禀赋独特,工业基础雄厚,农业特色鲜明,第三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是一片投资开发的热土。希望地企双方在商贸、文旅、新能源、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中军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中政表示,十分看好甘肃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为甘肃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后,省政府与上海中军投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石谋军、朱天舒、张锦刚及李志勋一同会见并见证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玉泉观大景区年底前对“两优”表彰人员实行免票参观 天水市玉泉观大景区年底前对“两优”表彰人员实行免票参观
  • 甘肃省百名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开启 甘肃省百名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开启
  • 泾河特大桥彭大高速四十里铺互通立交 泾河特大桥彭大高速四十里铺互通立交
  • 邻里下午茶 快乐大家庭西固区多种模式构建和谐社区 邻里下午茶 快乐大家庭西固区多种模式构建和谐社区
  •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办解决民生问题时强调 始终牢记为民宗旨 时刻心系群众冷暖 将心比心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的事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办解决民生问题时强调 始终牢记为民宗旨 时刻心系群众冷暖 将心比心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的事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现场会 | 甘南宣传片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重要调整!7月7日起,兰州市小型及微型
2   天水市玉泉观大景区年底前对“两优”表
3   兰州全面推行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
4   甘肃省百名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开启
5   2021-2022学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
6   泾河特大桥彭大高速四十里铺互通立交
7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呈现出五大特点
8   兰州市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证
9   兰洽会兰州市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10   兰州市入围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城市中央财
11   邻里下午茶 快乐大家庭西固区多种模式
12   150路、15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13   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气温又要“蹭蹭”
14   2021年铁路暑运启动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
15   甘肃农垦集团举行并购庄园牧场新闻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