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甘肃省各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1-07-02 16:35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宋芳科

  【短视频】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甘肃省各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天(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的党百年光辉历程,畅谈体会和感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省检察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倍感光荣振奋、倍受鼓舞激励。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站高位勤勉履职,创一流、争做标杆,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在收看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创一流,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贡献力量。

  百年华诞,举世瞩目。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机关党员干部,满怀激情、齐聚一堂,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党的辉煌伟大历程,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兰州大学、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响彻陇原大地。从黄河之滨到祁连之麓,从雪域高原到大漠戈壁,从甘南草原到陇东大塬,社会各界各族群众满怀喜悦心情,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今天,在陇原各地,已经脱贫的乡亲们聚在一起,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在甘南加拉尕玛村、在陇南文县铁楼藏族乡、在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我省少数民族同胞身着民族服装收看庆祝大会,载歌载舞表达永远跟党走、奔向新生活的坚定决心。今天,从机关单位到生产一线,从学校到军营,我省各界干部群众满怀激情见证建党百年华诞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荡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大家表示,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雷玉刚  魏平  齐兢  任龙  高政楠 董子宁   张文杰 崔曦 梁镇云 侯树环 赵芃宇 胡海涛 刘博文 宋磊 张帆 联系人 刘博文       电力:罗文姬 陈述军     酒钢:越友玉 孙婕     金川:赵治理 宁文生 党毅伟     兰石:李清同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全媒体中心 贺启军     兰州新区消防:王瑜     酒泉台 夏艳婷 马晓娜 付于洋君 肖剑英 王婕 何明洋 王翠 刘洁 李娟 张晓彤    庆阳台 李亚绒 马东 李蔚 吴跃茗    嘉峪关台 刘丹成 穆雯娟 安桃    金昌台 杨蓉 王晓曦 张容煌    临夏台 苟裕光    武威台 李晓天 甘曜毓 王俊朝    甘南台 常霞 王纯宇    陇南台 朱家骅 虎峰 田江飞 李斌 王海翔 张贵忠 刘海花 马靖 朱翠    天祝台 高当智 苏乃旦    兰州台 郭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富民新村:我们用好日子献礼百年华诞
2   百年初心映党旗 党的嘱托记心间
3   珍藏!“百年百图”见证中国共产党在陇
4   他们的心里话,对党这么说……
5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
6   【短视频】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
7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导解决民生问题时
8   赓续红色血脉 开创美好未来——甘肃省
9   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省委省
10   【短视频】尹弘 任振鹤等省级领导同志
11   金昌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12   金昌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界干部群众集中
13   庆!
14   定西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国共
15   定西市政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