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党旗下的礼赞 致敬不平凡 兰州市各级各部门表彰“两优一先”庆祝建党百年

21-07-01 13: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党旗下的礼赞 致敬不平凡 我市各级各部门表彰“两优一先”庆祝建党百年

表彰现场

  连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七一”表彰活动,为党龄在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近年来全市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党的信念,实践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兰州新区——

  6月30日下午,兰州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兰州新区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38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城关区——

  6月30日,城关区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五年来在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4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3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和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凝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奋进力量。

  七里河区——

  6月30日,七里河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坚守理想之魂、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向全力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区目标奋勇前行。

  榆中县——

  6月29日,榆中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县近年来涌现出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5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2021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皋兰县——

  6月29日,皋兰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近年来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在党30年”离任村党组织书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兰州大学——

  6月29日,兰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授纪念章,并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住建局——

  6月30日,市住建局举行 “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向37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5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市农业农村局——

  6月30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表彰了董万军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贾元丰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

  市市场监管局——

  6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李慧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程立伟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人社局——

  6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12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参会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13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

  市文旅局——

  6月30日,市文旅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一批近年来在全市文化旅游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体育局——

  6月30日,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近年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临洮街街道——

  近日,临洮街街道后街社区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门为党龄满50年的2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皋兰县石洞镇——

  近日,皋兰县石洞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0年以上党龄的1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向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科技局——

  6月29日,兰州市科技局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为获得“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的张敏成、张广义颁发纪念章,表彰了市科技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

  6月29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标兵”以及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参赛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杨贵智 陈玮 李超 记者 张建平 周栋楠 程珊珊 耿睿 吕晟君 赵万山 孔德胜 李昕 谯喜龙 张万宏 吕晟君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 庚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 庚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 甘肃省启动第四批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工作 甘肃省启动第四批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工作
  • 尹弘在甘肃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优良传统 发挥先锋作用 奋力谱写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崭新篇章 尹弘在甘肃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优良传统 发挥先锋作用 奋力谱写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崭新篇章
  • 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发言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发言
  • 国家级非遗项目兰州太平鼓教育保护实践基地落户兰州新区 国家级非遗项目兰州太平鼓教育保护实践基地落户兰州新区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暨党史宣讲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暨党史宣讲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领导走访慰问新区老党员老干部
2   兰州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庆祝建
3   中共兰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
4   兰州市委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
5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兰州市总工
6   兰州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收听观看“七一勋
7   兰州50个社区与100名社区人获得“最美
8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做好“黄
9   兰州市文旅局:锻造城市品牌 实现文旅
10   兰州市永登县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党史学习
11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退役军人
12   兰州:“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落
13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
1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武威市举办
15   看革命文物 解精神密码 天水开启革命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