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吃住玩

21-06-23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吃住玩

  需要提醒的是,公园游览路线为8字形环线栈道,节点在孔子殿,此处有小卖部,栈道全程不到9公里,爬升高度700多米,大约需要6小时。

  莲花山的美食均取材于天然,如山坡野养的莲花山跑山鸡,对水质要求极高的金鳟鱼、虹鳟鱼,松柏熏制的农家腊肉,藏于林中的各种野菜,如卧龙头、鹿角菜、蕨菜、柳花菜等。烤全羊更是选取本地优质小羊,用木炭经过五小时慢烤而成,外脆里嫩,口齿留香。

  同时,莲花山住宿比较方便,有宾馆、客栈、农家乐、露宿等多种选择,可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莲花山半山险峻半山幽 莲花山半山险峻半山幽
  • 坐上地铁学党史 坐上地铁学党史
  • 兰州市开展中小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活动暨“童心颂党恩”经典诵读比赛 兰州市开展中小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活动暨“童心颂党恩”经典诵读比赛
  • 献礼百年征程 重温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征程 重温红色经典
  • 解读《大豆谣》背后的“红色密码” 解读《大豆谣》背后的“红色密码”
  • 2021(辛丑)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任振鹤恭读祭文 欧阳坚主持 2021(辛丑)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任振鹤恭读祭文 欧阳坚主持
  • 兰州地铁1号线红色主题列车今日上线 兰州地铁1号线红色主题列车今日上线
  • 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兰州的一抹红色印记 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兰州的一抹红色印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莲花山半山险峻半山幽
2   坐上地铁学党史
3   为打造丝路高速通道助力——兰州海关支
4   高原上来了一位王老师
5   榆中县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6   甘肃22处森林公园你去过几个?
7   兰州市开展中小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8   寄情山林去森林里放飞自我
9   【100秒@100年】兰州100秒
10   高考志愿填报两个密码要牢记 首次志愿
11   看看兰洽会新区分会场展区里有些啥?
12   兰州市今年计划招聘 “特岗计划”教师2
13   兰州市榆中县改善优化投资环境 推进招
14   甘肃省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正在报名中
15   “阅读兰州”系列活动打造书香金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