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天水市组织在兰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1-06-23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李双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1日,天水市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联合中共兰州市天水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委员会举办天水籍在兰流动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专题宣讲会,天水在兰流动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肃省委党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高璐佳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讲座。讲座从中国共产党诞生、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到奋进新时代等四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峥嵘岁月和辉煌历程,并通过大量鲜活的史实,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不同侧面呈现了党为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作出的历史贡献。

  专题讲座结束后,天水市政府驻兰办有关负责人就在兰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流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漏学、不掉队;二是把握主题主线,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抓住重点兴趣点,全方位多角度学深学透,把握历史规律,增强政治定力。

  与会天水籍在兰流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家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