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切实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1-06-12 14:41 来源:甘肃学习平台 编辑:宋芳科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紧紧围绕解决职工群众思想困惑、生活和工作“急难愁盼”问题三个方面,梳理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20类具体事项,全部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干部、配合部门、完成时限,主动接受职工群众评议和监督,保证实践活动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公司通过接待来访、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及时掌握和回应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定期组织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职工宿舍,与一线职工、新入职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实现民意吸收“零距离”,通过精准施策、定向发力,切实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同时,公司设置食堂爱心窗口,孕期女职工凭玫瑰胸针免排队就餐;为子女参加今年高考、中考的职工安排便捷通勤车;为家中无老人照顾、父母均在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的爱心托管中心的职工子女送上“六一”节日礼物;设立职工文化驿站,在通勤列车上配备书籍、围棋、象棋等;拓展“四季关爱”活动平台,通过春季帮扶、夏送清凉、秋季助学、冬送温暖,在重要节日节点对退休老职工、军烈属、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组织志愿者适时对行动不便的职工家属开展上门服务,让每位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通勤列车上的文化驿站。

  据了解,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职工群众“关注点”串起干群“连心线”,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通讯员刘汝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