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中考体育缓考6月11日进行

21-06-0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甘肃2021中考高考

  原标题:兰州中考体育缓考6月11日进行

  《体育与健康》理论考试6月22日举行

智能测试仰卧起坐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6月8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兰州市城市四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已于6月6日结束,临时有伤病在集中考试前无法恢复,或因其他生理原因未正常参加集中考试的考生,将于6月11日上午参加缓考。因病暂时丧失运动能力或符合残疾标准确实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经兰州市教育局审核通过后,将于6月22日上午参加《体育与健康》理论考试,总分为50分。

  今年体育中考分必考和选考项目,总分值为50分,以考生各项目实际得分之和计入中考总成绩。其中必考项目为1000米(男生)、800米(女生)、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足球运球,选考项目为立定跳远、50米跑、抛实心球、跳绳(一分钟原地正摇双脚)、篮球运球、排球垫球,由考生自行选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