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甘肃高考丨赴考路上 幸好有你

21-06-0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甘肃2021中考高考

  原标题:高考·花絮

  赴考路上 幸好有你

  6月8日,高考第二天,兰州公安交警继续全力以赴护航高考,在全市各考点周边、主要路口、路段坚守岗位,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服务。

  6月8日早上7时40分,龚家湾交警大队啤酒厂什字执勤交警接到考生求助,该考生打不上出租车,担心时间紧张便求助执勤交警,带班中队长王旭立即指派范勇、祁华婷、马德胜驾驶警车快速护送,8时10分,将考生安全送至兰州民族中学考点。

  8时40分许,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执勤人员接到一女士求助,称其女儿要前往兰州四中考点参加考试,但道路堵车比较严重,担心不能按时到达考点,正在建西路什字疏导交通的执勤人员廉贵立即驾驶“爱心护考车”开展护送。由于沿途车流量较大,廉贵一路鸣警笛,请求社会车辆为高考生让道,9分钟后,考生被安全送到考点。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