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组织开展“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暨“团圆”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21-06-01 22: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1日(本网记者 程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保护儿童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家长及儿童的反拐防骗意识,切实增强儿童自我保护能力,兰州市公安局结合“团圆”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及市妇联等相关部门,在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开展了“关爱儿童,反对拐卖”暨“团圆”行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刑警、交警、反电诈中心等部门民警针对“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团圆行动 让爱回家”“儿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防范电信诈骗,守护幸福平安生活”等方面结合各自职能,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了防范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团圆行动、儿童安全出行常识等方面的相关法规和政策,呼吁全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彩页及宣传小礼品共10000余份,播放各类视频短片10个,制作宣传展板及海报1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防拐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了妇女儿童以法律为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拐卖犯罪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