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招商推介活动在江苏举办 张锦刚参加并讲话

21-05-26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省招商推介活动在江苏举办 张锦刚参加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通讯员 梁琨)5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张锦刚率我省招商团赴江苏省考察招商,宣传推介我省资源禀赋优势和营商环境,进一步挖掘陇苏合作潜力,持续拓展合作空间。

  张锦刚指出,苏陇两省人文、经济交流源远流长,一大批苏商在甘肃扎根创业、奋斗逐梦,一批批企业从小到大、由弱而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热诚欢迎江苏企业家到甘肃寻找机遇、投资兴业。甘肃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创造更为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家在甘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推介会上,张锦刚为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江苏省甘肃商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揭牌。两个招商机构的设立,将为我省在江苏招商引资、促进合作交流、加强联络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解决引才难留才难 庆阳市大力扶持毕业大学生回乡就业 解决引才难留才难 庆阳市大力扶持毕业大学生回乡就业
  •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纳沟村——小山村的美丽变形记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纳沟村——小山村的美丽变形记
  • 武威大踏步走上“绿色”路 武威大踏步走上“绿色”路
  •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启动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启动
  • 兰州新区“流动车管所”贴心服务“零距离” 兰州新区“流动车管所”贴心服务“零距离”
  • 甘肃省民政厅发出风险提示:警惕以提供“养老服务”为名非法集资 甘肃省民政厅发出风险提示:警惕以提供“养老服务”为名非法集资
  • 甘肃省内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甘肃省内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2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
3   甘肃省全力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4   甘肃省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孙伟出席
5   解决引才难留才难 庆阳市大力扶持毕业
6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29次常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8   尹弘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9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10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纳沟村——小山村
11   武威大踏步走上“绿色”路
12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启动
13   兰州新区“流动车管所”贴心服务“零距
14   甘肃省民政厅发出风险提示:警惕以提供
15   甘肃省内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