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泾川县农业农村局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泾川”党史宣讲比赛

21-05-21 17:35 来源:泾川农业 编辑:张慧雅

  为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泾川”党史宣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8位参赛选手结合我县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回顾党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和丰富经验,用党的百年历史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展示了新时代“三农”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宣讲比赛是县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县农业农村局还将接续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活跃、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磅礴伟力,激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动力,不断开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神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神
  •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二期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二期
  •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一期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一期
  •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
2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3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4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陇原风华“镇”茂 | 莫高窟下莫高里
7   【“飞阅”中国】瞰!碧水绿树绕古城
8   秦州区中梁镇:红樱桃带来好日子
9   华亭市:生态森林小镇释放“灵秀”魅力
10   从“改掉味”到“改到位”——甘肃省“
11   叫响美食品牌 带富一方百姓——临夏州
12   酒泉瓜州:银保联动促增收
13   酒泉金塔:“白色污染”变“绿色财富”
14   陇西今年累计开复工106个项目
15   用榜样的力量引导未成年人向善向美 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