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网球团体公开赛收拍

21-05-06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网球团体公开赛收拍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5月4日,来自省内9家俱乐部的网球爱好者共聚“智荟花”杯2021年甘肃省网球团体公开赛赛场,共享运动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道主”保利领秀山俱乐部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旨在推广网球运动,让更多爱好者参与其中。并通过赛事平台,让新人们以赛代练更加体会网球的魅力所在。比赛一方面是为推广网球运动,另一方面是专门为网球初学者打造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甘肃省网球协会主席祁宏玲介绍,此次比赛也是甘肃省网球协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首场网球系列赛事。

  经过激烈的争夺,保利领秀山俱乐部摘得本次比赛团体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兰州大学队和姝言一闯俱乐部夺得。

  此次比赛由甘肃省网球协会主办,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两个单打和一个双打(包括混双);赛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附加赛制,决出前三名并予以奖励。参赛选手最大年龄为60岁,最小12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