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4个项目荣获“2021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

21-05-0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4个项目荣获“2021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在中国公路学会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上,我省4个项目荣获“2021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由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甘肃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获经典工程类奖;由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公路工程可视化云平台、ARM2000嵌入式公路收费车道控制机获最佳产品类奖;甘肃省交通规划勘查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获优秀设计单位类奖。

  据悉,“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是中国公路学会为表彰和奖励在我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而设立的行业奖项,是当前我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领域最高荣誉的奖项。此次共颁发16个经典工程类奖、28个最佳产品奖、5家优秀设计类奖项。

  2020年,按照交通运输部的总体安排部署,省交通运输厅统筹规划、统一调度指挥,圆满完成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建设和ETC并网切换任务,高速公路“一张网”运营正式启动。同时,视频云联网项目在全国率先批复建设,获得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认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