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5月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5-06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5月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5月4日20时至5月5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5月5日20时,我省已连续39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03天无疑似病例,连续377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5日解除集中隔离1人,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17人。目前,该航班尚有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5月5日20时,甘肃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1例,累计治愈出院10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秦州大樱桃”红透“半边天”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秦州大樱桃”红透“半边天”
  • 兰州城关区“红领巾课堂开播啦”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城关区“红领巾课堂开播啦”主题活动启动
  • “五一”假期接待游客1690万人次 甘肃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04.5亿元 “五一”假期接待游客1690万人次 甘肃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04.5亿元
  • 4日至6日甘肃省大部多云兰州以晴为主 4日至6日甘肃省大部多云兰州以晴为主
  • 把党课开在“云上”让党建影响力拓展到群众身边 把党课开在“云上”让党建影响力拓展到群众身边
  • 与您一起翻开珍贵的红色档案 与您一起翻开珍贵的红色档案
  • 【短视频】第五届(敦煌)中国民族器乐·民族舞蹈艺术周在敦煌开幕 【短视频】第五届(敦煌)中国民族器乐·民族舞蹈艺术周在敦煌开幕
  • 兰州:献礼建党100周年 千架无人机闪耀夜空 兰州:献礼建党100周年 千架无人机闪耀夜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S36临康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
2   甘肃省将实施四个“组合拳”为招商引资
3   兰州市民乐享小长假
4   甘肃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
5   甘肃省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
6   兰州垂直马拉松21赛季首场比赛 327人兰
7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秦州大樱桃”
8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接待游客13万人次
9   张掖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77亿元
10   “五一”假期甘肃旅游揽金104.5亿元
11   兰州西固区三姓庄社区:同讲百年党史
12   甘肃陇南:擦亮油橄榄“金字招牌”
13   一季度甘肃省经济运行回暖态势明显
14   甘肃敦煌:大漠观日出 快乐度假期
15   “五一”期间兰州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