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三区”人才支持计划 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再获国家支持

21-04-2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 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再获国家支持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记者4月26日从省科技厅了解到,财政部近日下达2021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预算,我省获中央财政经费支持2752万元。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是科技部为加快建设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简称“三区”)本土科技人才和农村科技创业人才队伍,提升“三区”科技服务水平设立的专项计划。2020年我省选派的1300名“三区”科技人才,共服务560个乡镇的968个村,带动企业(合作社)654家,建立示范基地528家,推广新技术825个,培训农民近10万人。截至2020年底,累计为60个受援县选派“三区”科技人才8724人次、培训1236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