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商务厅将开展首批“甘肃老字号”认定工作

21-04-27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商务厅将开展 首批“甘肃老字号”认定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4月26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商贸流通领域老字号传承保护和创新发展,省商务厅决定开展首批“甘肃老字号”认定工作,将组织有关机构和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分析、论证、评审,公示认定结果。

  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和服务理念,浓缩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承载着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巨大的品牌价值。省商务厅将组织有关机构和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分析、论证、评审,认定结果将及时以文件形式通知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并通过省商务厅网站公示并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