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尹弘进行宪法宣誓

21-04-25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尹弘进行宪法宣誓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金鑫 张富贵)24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尹弘进行宪法宣誓。

  甘肃大剧院会场内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全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奏唱完毕,尹弘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声诵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甘肃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规定,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县级以上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或者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各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就职时应当公开进行宪法宣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期内 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2   永登福山村降雨量最多
3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
4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
5   张掖肃南“三举措”织牢贫困群众返贫致
6   张掖高台:特色产业挑大梁 夯实农民致
7   张掖临泽实施人才项目助推凹凸棒石产业
8   张掖甘州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稳
9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八百两千”党建系列
10   陇原风华“镇”茂 | 百年古梨园,行云
11   一季度甘肃GDP同比增长13.2%
12   【陇原面孔】与万伏高压电网“打交道”
13   兰州市安宁区建成首个青年之家
14   【“飞阅”中国】黑河岸边 春色怡人
15   兰州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