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让学生动起来 校园“活”起来

21-04-1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4月15日,甘肃张掖中学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排球友谊赛。

  当日,甘肃张掖中学“阳光体育”行动春季球类运动会举行,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各种球类运动,进行班级、小组、年级之间的友谊赛,同学们在团队运动项目中增进友谊、放松心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甘肃张掖引导18万名中小学学生走向操场、走向健康、走向快乐,校园内体育活动日渐增多,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高、运动时间更长、参与人数更多,丰富多彩的阳光运动和体育活动,让学生们变得越来越有活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学习与生活的考验。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4月15日,甘肃张掖中学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篮球友谊赛。

  4月15日,甘肃张掖中学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篮球友谊赛前投篮训练

  4月15日,甘肃张掖中学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足球友谊赛。

  4月15日,甘肃张掖中学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篮球友谊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